運動訓練項⽬

綜合墊上

利用抗力球、彈力帶、瑜珈環、滾筒等各式器材輔助您的墊上訓練,每次訓練都是饒富趣味的動作變化,讓您的墊上課程不再枯燥,享受簡單又有趣的自我挑戰。

 

彼拉提斯訓練

藉由專業師資的引進與系統化的培訓,發展出不同於業界的私人教練。利用享動訂製的彼拉提斯器械床搭配客製化的訓練內容,仔細評估分析與調整每個動作過程,協助學員減少關節與軟組織的壓力,達到安全的動作控制,一同在過程中享受訓練的成就感。

 

器械床團課

透過彼拉提斯核心床,感受彈簧給的助力與阻力,能溫柔地協助您尚無法作到的,亦能讓已有基礎的您更加挑戰自我。在鍛鍊核心肌群的同時也能舒緩平時過於緊繃的肌肉,完美結合伸展與肌力訓練,享受全身性的動作控制。

 

反重力跑步機

一台結合美國太空總署NASA氣壓減壓技術的跑步機,可減少跑步時下肢骨骼關節磨損機率。能以使用者1%的體重為單位 (最高可減少使用者承載自身體重的80%),內建前置鏡頭,可提供跑步時即時雙腳影像與步距回饋(real-time feedback),具備疼痛記錄系統以追蹤使用者訓練進程。穿上腰部附有拉鍊的特製貼身褲,踏進氣囊中,讓你可以在受傷狀態下仍能接受同等強度的運動訓練,對健康者本身,也能在受傷風險較低的環境下盡情奔馳,提高心肺適能。是一台不論受傷狀態或身體健康使用都獲益良多的訓練設備。在受傷狀態需要維持訓練強度的朋友、提升心肺適能的健康者、需要減重的朋友,您還在等什麼?馬上來本院門診評估諮詢!

適應症、合適族群

適應症:骨科術後患者(包括下背痛、膝關節置換、踝關節損傷等)、運動員下肢傷後復健、想提升跑步速度之運動員、想提高心肺適能之健康人、維持心肺適能之年長者、減重族群等其他經醫師評估合適之族群。